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手柄套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典型夹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前言
工艺综合课程设计是我们在大四学完了所有的专业课选修课以后才进行的-个教学环节。这次设计是进行毕业设计之前对所学各课程的-次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使我们能综合运用机械制造技术学中的基本理论,通过参考有关手册、图表等技术资料,独立地分析和解决工艺问题,初步具备了设计-个零件工艺规程的能力。
我希望能通过这次课程设计,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锻炼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由于能力所限,设计尚有许多不足之处,恳请老师给予指导。

2计算生产纲领,确定生产类型
课程设计的零件产品为手柄套。该产品的年产量为5000台,其设备品率为10%,机械加工废品率为1%,现制订该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
件/年
手柄套零件的年产量为5550件,现已知该产品属于轻型机械,根据《机械制造工艺设计简明手册》,查表1.1-2生产类型与生产纲领的关系,可确定其生产类型为大批大量生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