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园林工程量计算方法与规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园林工程量计算方法与规则
第1 园林建设工程项目的划分
-、基本建设工程项目
基本建设工程项目,是指在-个场地上或数个场地上,按照-个总体设计进行施工的几个单项工程项目的总和。如-座城市公园、-个森林公园、-个主题公园、-个标准高尔夫球场等都是-个个独立的建设项目。
二、单项工程
单项工程是指在-个基本建设工程项目中,具有独立的设计文件,竣工后可以独立发挥生产能力或工程效益的工程,是建设工程项目的组成部分。-个建设工程项目中可以有几个单项工程,也可以只有-个单项工程。如-座城市公园可由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如植物专类园)等多个单项工程组成。
三、单位工程
单位工程是指具有单列的设计文件,可以进行独立施工,但不能单独发挥作用的工程,是单项工程的组成部分。如公园建筑工程中茶馆、仿古亭、大门等,园林绿化工程分绿化工程、园林小品工程等。
四、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