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通风计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9-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通风计算

1、工程概况
以石朝门隧洞作为通风计算进行通风设计,石朝门隧洞全长2033m,计划从进口端单向掘进1500m,为下坡,坡度为-1‰(坡长1500m)。
2、通风控制条件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作业环境应符合下列卫生及安全标准:
隧洞内氧气含量:按体积计不得小于18%。
粉尘允许浓度:每立方米空气中含有10%以上游离二氧化硅的粉尘为2mg;含有10%以下游离二氧化硅的水泥粉尘为6mg;二氧化硅含量在10%以下,不含有毒物质的矿物性和动植物性的粉尘为10mg。
有害气体浓度:一氧化碳体积不大于0.0024%,当施工人员进入开挖面检查时,浓度必须在30min内降至0.0024%以下;二氧化碳按体积计不超过0.5%;氮氧化物体积0.00025%以下;二氧化硫体积计不超过0.0005%;瓦斯体积不超过1%;硫化氢体积不超过0.00066%;氨体积不超过0.004%。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