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西汉高速公路元墩隧道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表1 施工组织设计文字说明

-、设备、人员动员周期和设备、人员、材料运到施工现场的方法
招标文件要求,本合同段工期为20个月。根据我单位承建类似工程的经验和资源配置情况,计划实用工期为18个月(其中施工准备30天)。详见表7施工总体计划表。
1、工程所用施工设备全部由我方自备,拟配备先进的、性能良好的施工机械,以满足工程需要。详见表3拟投入本合同工程的主要施工机械表。
2、根据本工程特点及合同工期要求,分三个阶段合理组织人员,设备进常第-阶段:施工准备阶段,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进场,安装调试,进行临时设施的施工,施工图等技术资料的审核,线路复测及建筑物的放样,制定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及质量计划,现场劳力投入约为300人。第二阶段:完成所有桥涵工程,对路基开挖及填筑、路基防护及排水和隧道工程等展开均衡施工,现场高峰期投入2200人左右,第三阶段:工程整理与竣工资料移交等工作,现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