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浙江省中小学现代教育装备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6-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浙江省中小学现代教育装备标准

应按GB/T 3976-2002《学校课桌椅功能尺寸》,高度可调式。
课桌椅的排距:按GBJ 99-1986《中小学校建筑设计规范》。
按GBJ 99-1986《中小学校建筑设计规范》。
应符合WS 99-1998《黑板安全卫生要求》。
室内平均照度300lx。
在保障上述基本尺寸的前题下,或者实行小班化教学的学校,可在教室设若干陈列(或仪器)柜,用以存放需要在教室进行实验的仪器和实验装置、陈列自制教具。有可能的情况下,宜设学生书籍存放处。
讲台附近应安装220V电网电源插座,插座应符合GB 1002-1996《家用和类似用途单相插头插座 型式、基本参数和尺寸》,并安装剩余电流保护器和过电流保护器。
教室可设投影仪和银幕。银幕的尺寸应根据最远观看距离,按表3.10.3选择。
已建计算机校园网的学校,教室应设网络接口。
教室应设学校广播网的音箱。
教室还应设清洁柜、窗帘(根据具体情况决定)、雨具存放处、挂衣钩、饮水器、“学习园地”栏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