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施工组织设计(电气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施工组织设计(电气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⑴、指导思想:所有参建人员在进入施工现场之前,要进行思想教育,统-认识,明确任务和目标,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参建人员的聪明才智,提高百年大计,质量第-”的认识,充分理解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以精神文明鼓励与物质鼓励相结合的方法激发工作干劲,树立主人翁的思想,发扬为人民服务、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为建造时代建筑优良产品,提高企业信誉贡献力量。
⑵、工期目标:树立整体意识,严格执行总体计划、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服从统-指挥,科学管理,确保合同工期内完成全部合同项目,力争有所提前,创-流施工速度。
⑶、质量目标:确保工程-次交验,确保工程质量等级优良,实现我方承诺的质量目标。
⑷、安全目标:以安全第-”的方针指导施工,认真组织安全施工作业,严禁违反安全操作规章制度进入施工重地。轻伤控制在5%,杜绝重伤、伤亡和火灾事故的发生。
⑸、标化工地施工目标:加强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争创市文明标准施工现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