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幼儿园消防知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8-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幼儿园消防知识

幼儿园消防知识大全

幼儿园消防安全10大注意事项:

①安全保安干部负责全园安全防火工作的监督、检查,负责消防队组织建设和业务训练,开展经常性防火宣传。

②必须定期检查、更新各部门的电线、开关、插座、灭火器材等消耗电力的安全,严禁使用不合格的保险装置、禁止过负荷消耗电力的灯泡和电加热器不得接近可燃物。 各种电器使用完后,请立即切断电源。

③定期检查各部门的电线、开关、插座灭火器材等消耗电力的安全,严禁使用不合格的保险装置,禁止过载消耗电力的灯泡和电加热器不要靠近可燃物。

④食堂要慎重用火,避免火离开人,人要用煤气,每天工作结束后要检查是否关闭煤气开关,定期检查煤气、电源,做记录工作。

⑤人人重视防火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有了火情,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地参与到火中来。 各部门工作人员严格管理各自的使用场所、房屋,谁负责谁负责,责任由人执行。

⑥必须经常检查和更新消防器材设备。 消防器材的更换、修理和配置,由安全防卫干部统一负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