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以燕楼产业园为例浅析工业园土地撂荒问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以燕楼产业园为例浅析工业园土地撂荒问题
三、意见和建议
(一)完善园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园区的开发建设需要制定一套完整的管理办法和政策规定,建议出台支持园区发展的专项意见或建议,实现园区基础设施投入——企业入驻——税收逐年增加,实现园区发展收支平衡的良性循环,最终达到反哺花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效果。
(二)积极推进标准厂房建设。地方政府积极开展标准厂房建设工作,加快形成配备齐全的标准化现代化厂房的大型集群工业园区,确保项目在充分利用土地资源的同时,还缩短了项目落地时间,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经营风险。建成的现成厂房对大多数企业,特别是中小微型企业来说,能有效缓解购地自建和经营流动资金不足等问题,降低运营管理成本,形成工业集约化规范化发展。
(三)多渠道破解融资难题。积极创新融资方式,同步采取发行企业债、PPP等模式,多方争取社会资本投入园区道路、标准厂房、场地平整以及产业项目等建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