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Oneocean 软件电子海图AVCS 更新操作 (2)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3.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一 ,Email 更新操作步骤:
每次船购买新的AVCS 要把PERMIT 导入到ONEOCEAN 软件里,这样ONEOCEAN 主机就会收到船上的新的AVCS 数据,下周更新数据会一起发送给船。

每次购买新的AVCS PERMIT 必须要做
打开ENC -->OUTFIT-->IMPORT PERMIT -->选择文件夹里的PERMIT 就导入进去ONEOCEAN 软件里。

每周船上会收到oceandata2@chartco.com发来的更新数据包,把数据包存到C盘 CHARTCO ---> INBOX 里,然后点击CHECK FOR UPDATE 这样就更新了。然后把C 盘 CHARTCO --OUTBOX 里面的文件发送到oceandata2@chartco.com。

更新电子海图设备
打开ENC --> OUTFIT--> EXPORT ENC UPDATE --->输入密码chartco ---> 选择 USB DRIVE ---> NEXT---更新数据储存到U 盘了 , 插入到设备就可以更新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