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某时代广场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5.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6-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会理时代广场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1022
本项目地下车库必需设置排气口,排气口个数应同时满足地下车库废气排放及防火排烟的要求,设置1个2.5m高的排气筒。且排气口位置应远离进气口,设在主导风向的下风向,尽量分散设置,避开人群经常活动的地方。并对排气口作适当的美化处理。
备用柴油发电机安装在地下室设备间,其废气通过专用排气管设置到楼顶朝向无敏感点的开阔侧排放,以利于废气污染物扩散,因此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垃圾臭气主要来自于垃圾收集点,其源强较难确定,主要为氨、硫化氢和甲硫醇、三甲胺等脂肪族类物质。只要合理布置垃圾收集点的位置,与周围住宅楼保持20m以上的距离,同时定期消毒、垃圾及时清运,垃圾臭气对附近住宅楼及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③ 声环境影响分析
噪声主要为水泵、风机、发电机各类设备的运转噪声,设备运转单台噪声70-75dB(A);此外还有备用柴油发电机偶然运行所产生的噪声,单台约90dB(A),所有设备均安装在地下室内,对小区内住户及周围声环境基本无影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