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8.21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84.8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8-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8个、pdf文件1个、xls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8.21
1.主要机具
1)机械设备:全自动生产五线机、电动拉铆枪、电焊机、电动角向磨光机、砂轮切割机、手电钻、冲孔机及油漆喷枪等。
2)测量检验工具:游标卡尺、钢直尺、钢卷尺、游标万能角度尺、漏风量测试装置等。
3)进入施工现场的设备必须进行检查验收,定期维护保养。
2.质量要点
1)材料关键要求
镀锌钢板的厚度应符合设计要求,表面应平整光滑、有镀锌层的结晶花纹;普通薄钢板应厚度均匀,无严重的锈蚀、裂纹、结疤等缺陷。
2)技术关键要求
①.风管加工草图应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测量、数据整理后绘制,应特别注意风口、风阀及其他可拆卸的接口不得设置在预留孔洞及套管内。加工草图应详细标明各管段的长度、尺寸,部件、设备的位置和所占的具体尺寸等。
②.根据工程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加工场地,合理安排人员及机具的进退场,有效地组织施工,以节约人力、物力和财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