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新风免费冷却节能研究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79.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8-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新风免费冷却节能研究.pdf
新风免费冷却(fresh air free cooling)(所用设备为新风经济器,也称风侧经济器)是一种降低空调系统能耗的有效方法。新风免费冷却技术在工程中应用越来越多,采用该技术的系统具有室内空气品质好、节能潜力大、维护容易等优点。然而,新风免费冷却技术使用与否很大程度上依赖室外气象条件[1],不同地区新风免费冷却的节能效果存在差异。设计过程中,新风免费冷却实际使用条件及节能效果一般基于工程经验进行判断,缺乏客观的评价依据。本文在分析新风免费冷却技术使用前提的条件下,提出新风免费冷却节能评价指标——
新风免费冷却节能率。采用该方法对全国不同气候区的6个典型城市的3种类型建筑进行新风免费冷却节能效果分析,得出这些城市3种类型建筑新风免费冷却节能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