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学校教学楼、宿舍楼水暖安装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83.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2.1 工程概况
本工程系北京XX学校宿舍楼与教学楼工程,学校位于XX县XX镇。宿舍楼的总建筑面积为3392.28平方米,5层,局部4层,层高3.3米,顶层3.8米,室内外差0.90米,建筑高度17.90米;教学楼总的建筑面积7303.79米,4层,层高3.9米。
2.2 给排水系统简介
2.2.1 给水系统
由于本工程建筑高度不大,最高为5层,所以由室外管网直接给水。给水管道采用镀锌钢管丝接,明装的给水管道需要有防结露措施,管道露明部分刷银粉两道。
2.2.2 排水系统
本工程排水管道采用UPVC管粘接,排水横管均采用标准坡度安装。在教学楼化学、生物实验室的排水管使用防腐抗酸碱管材,用PVC塑料管件连接,在室外作相应处理,然后单独排放到排水外线。雨水排水管道采用混凝土承插管。
2.2.3 消防系统
本工程设室内消火栓系统,室内消防用水量为15L/S,室外消防用水量为25L/S,消防管道采用镀锌钢管丝接。因学校园区建筑场地不在同-平面上,要求外线在本建筑物±0.00处水压不小于0.3MPa,如因二期建筑消防水压要求导致本建筑±0.00处水压大于0.5Mpa,在消火栓栓口加设减压孔板。消火栓箱采用铝合金-钢型,暗装,消火栓口为φ65,水枪口径为φ19,消防水龙带采用麻质胶水龙带,长度为25米。
2.3 采暖通风系统简介
2.3.1 采暖系统
本工程采用SUNNOR碳晶电热板地面辐射采暖,采暖室外计算温度为-9℃,室内计算温度为18℃;采暖总功率为201.95千瓦。
碳晶板规格:900600mm,功率为150W/块,地面辐射供暖系统绝热层采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其厚度20mm,容量20kg/m。填充层的材料宜采用C15豆石混凝土。碳晶板铺设时距内墙应保留50cm以上的空隙,尽量向人的活动区域集中。每个房间宜独立安装-组碳晶电热板,并设置独立温控器,单独控制该房间温度。碳晶电热板温控器的工作电流应不超过其额定电流的7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