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左云隧道冬季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6-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准备工作
1)冬期施工时,做好气温观测预报工作。
2)施工机械加强冬季保养,对加水、加油润滑部件勤检查,勤更换,防止冻裂设备。
3)隧道进洞口设置保温棚进出设置范围超出隧道5米,采用钢管支架,彩条布包裹严密,进口设置门帘,车辆进出后即使关好门帘。内放火炉加热,并放温度计时时监控洞内温度不低于5度,保证进洞口施工砼温度要求(其中喷砼24小时强度要求为10MPa)。
4)洞外风、水管及进洞50m左右包裹保温材料保温。洞外风管架空,离开地面,减少低温环境的影响。
5)混凝土拌合站设保温棚,采用双层钢管支架,屋顶及周围用双层保温布覆盖,棚内设火炉4个,水箱加热灶1个,保证棚内温度和拌合的水温度。保温棚出入口处设保温帘幕,车辆出入时打开,平时关闭。(暖棚施工方案见附件)
6)洞口边仰坡喷射C20砼喷射完后,适时采用塑料薄膜覆盖后再用草垫覆盖,防止冻伤砼,塑料薄膜搭接宽度不小于0.3米。并保证覆盖牢固,不易被移动破坏。待边仰坡稳定后复喷10cm厚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