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南海路安全技术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7-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南海路安全技术方案
(2)工程开工前,负责组织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工作。
(3)提供和保证安全生产和职工健康所需的资金和物资,创造安全文明的施工生产和生活条件,向全体从业人员提供所需的个人安全防护用品。
(4)组织制定施工现场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并监督实施。保证安全机构、人员和保证体系健全。
(5)采用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时必须组织向作业人员进行性能、特点、安全技术要求及作业防护条件的交底。
(6)亲自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拒绝安排不合格(未经安全资格审查、教育、培训和患有禁忌症的)的作业队或人员上岗作业。必须安排有特种作业操作证的人员在其准许操类别工种进行特种作业。
(7)亲自组织安全检查,及时纠正违章,消除隐患,定期研究和分析施工生产中存在安全问题,并加以落实解决。
(8)合理安排施工程序和施工技术保障,保证从业人员劳逸结合,有充分的休息时间。
(9)采纳作业人员提出的改善作业和生活条件的合理建议,遇有危及作业人员生命健康的紧急情况,要以人为本,及时组织撤离或采取有效措施,避免人员生命健康受损。
(10)要建立事故应急救援体系。发生事故后,要保护好现场,及时上报企业和当地政府的有关部门。并要本着“四不放过”即:事故原因查不清不放过、责任人和从业人员受不到教育不放过、没有制定出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的措施或措施不落实不放过、责任人受不到责任追究不放过。
(11)主持制定年、月安全生产计划,组织各有关部门解决实施安全生产计划的有关问题,并主持监督实施。负责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的工作。定期向企业职工代表会议报告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措施。
(12)主持对重大安全伤亡事故的及时上报、调查、处理、善后、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的工作,不得有任何的隐瞒、虚报和拖延不保的情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