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EPC项目组织管理2018.6.7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73.7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7-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EPC项目组织管理2018.6.7
一、EPC工程项目概述
当EPC总承包商与业主签订合同以后,应立即组建EPC总承包商项目经理部。EPC总承包商项目经理部必须严格按照合同的要求,组织、协调和管理设计、采购、施工、投产试运行和保修等整个项目建设过程,完成合同规定的任务,实现合同约定的各项目标。
EPC总承包商项目经理部接受业主、监理的全过程监督、协调和管理,并按规定的程序向业主、监理报告工程进展情况。其主要职责包括:
1、负责总承包项目设计、采购、施工、竣工验收、试运投产和保修等阶段的组织实施、指挥和管理工作。
2、建立完善的项目运行管理体系,制定项目管理各项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负责EPC总承包商项目经理部的各项管理工作。
3、完成设计工作;编制设计统一技术规定;负责对设计分包商的选择、评价、监督、检查、控制和管理。
4、承担项目物资和设备采购、运输、质量保证工作;负责调查、选择、评价供应商,推荐合格供应商,并对其进行监督、检查、控制和管理;负责编制项目采购计划。
5、承担项目建设的调度、协调和技术管理工作;负责项目施工总体部署和施工资源的动态管理;负责竣工资料的汇编、组卷等工作。
6、编制项目总进度计划,并进行分析、跟踪、控制,负责总承包合同、分包合同实施全过程的进度、费用、质量、HSE管理与控制。(HSE:H-健康,S-安全、安保,E-环境)
7、负责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文件信息全过程的管理、控制工作。
8、在合同权限范围内,全面做好总承包项目建设用地的征用、管理和对外协调工作。
9、协助业主成立投产试运指挥机构,统一协调整个项目的投产试运工作。由于每个总承包项目都有各自特点,所以在其项目组织机构的设置方面也有差别。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