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格构梁施工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6.0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7-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格构梁施工技术交底
一、锚杆(索)
施工
1、锚杆(索)技术参数 注浆方法:孔底注浆法;注浆压力:常压注浆;PO42.5普硅水泥,水泥结石体强度等级M30。 其他参数:锚杆及锚索倾角与水平面夹角为15°,孔径为130mm。
2、施工工艺要求
(1)锚索(杆)基本试验:锚索(杆)施工前,应取各类型锚索(杆)各3根在设计的锚索位置处做基本试验,以确定锚固体与岩土层间的粘结强度特征值、锚索设计参数和施工工艺及锚索的极限抗拉承载力。试验要求及步骤按照GB50330-2002附录C.2的要求进行
(2)锚索制作:为保证自由段质量,使用原料为无粘结钢绞线,锚固段需剥皮,去油,清洗处理,如不能保证去油彻底,可使用粘结钢绞线,刷防腐漆后途抹黄油并加胶皮套管,质量控制标准参照相关规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