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实习报告指令系统就是计算机所有指令的集合。指令系统的特点是通过具体某条指令体现的。-条指令,其的功能是靠若干微指令完成。-条指令可分为操作码字段和地址码字段,也很类似微指令格式-样。操作码字段表明该指令的具体功能,该段的机器代码经过控制器的编译,从而产生若干-起完成该指令的微指令,并且连续运行,从而完成该指令的具体功能。而地址码字段,是指出下参与该指令的数据在内存或寄存器中的地址,该地址可以是直接或间接的。
指令的寻址方式有两种,顺序寻址与跳跃寻址。而操作数的寻址方式更多,有隐含寻址,立即寻址,直接寻址,间接寻址,寄存器寻址和寄存器间接寻址,相对寻址,基址寻址,变址寻址,块寻址等等。
四.数据通路原理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