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WI-SC-010二氧化碳保护焊机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4.其它安全操作注意事项
4.1 开机前应检查气体保护焊机各部位及外接线路是否完好,输电线是否有破损导致金属外露。
4.2 供电和供气之前先确认焊机周边的安全状况,旁边不可有易燃易爆物品。
4.3 与焊接无关的人员不得进行焊接作业场所。
4.4 操作时必须按规定穿戴使用防护用品(如专用防护面具、面罩、隔热手套、防护衣等),最大限度减少因弧光所产生的紫外线及及焊渣飞溅对人体的危害。
4.5 运行过程中,应注意观察机器有无异响,异味异常发热及异常振动。
4.6 设备运行中出现异常应立即停机,严禁带故障运行,并保护现场,通知设备维修人员检修。
4.7 非设备操作人员,严禁擅自操作设备,检修人员调试检修除外。
4.8本设备的操作员必须经过考核合格后上岗作业,作业前须熟读本设备原始操作说明书,掌握其操作要领及相关注意事项。
4.9 关机时,严禁用漏电开关试验按钮来切断电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