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收费站-汽车减速带供电系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收费站-汽车减速带供电系统

本组人员设计了-个能供收费站等使用的发电系统,其动力源由车辆压过减速带时的压力所提供。本装置合理的采用了液压回路将其压力能转换为活塞缸的机械运动,并有柱塞杆的直线运动通过与齿轮相啮合的直齿条相连,将柱塞杆直线运动转化为了齿轮的圆周运动,并有该齿轮带动发电机转子进行切割磁感线运动,进而完成该发电系统的将压力能转化为电能的过程。本作品设计发明的目的使能合理的利用汽车经过减速带时的缓冲压力转换成可供收费站使用的电能。
基本思路是:压力-液压能-电能-蓄电-供电从而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其创新点在于作品充分利用了汽车减速带时的压力并将其转化为可供收费站使用的电能,即节能又环保。
为了提供更为可靠的电能,和充分利用自然能源,本作品中以太阳能板发电及风力并
其技术难点在于装置中的液压回油系统,本作品采取了并行的两个减速带解决了这-问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