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10000吨精制棉项目建议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0000吨精制棉项目建议书湖南纯木纺科技有限公司
10000吨/年纤维素醚用
精制棉压榨脱水及烘干成套设备
工艺方案
-、综述
精制棉压榨脱水及烘干设备原由前苏联设计制造,1953年我国引进,主要用于兵器制造业硝化棉的制造生产,经过多年的消化吸收,目前主要用于纤维素醚制作原料精制棉成品工序的生产,2003年与2008年公司为吴桥双盛纤维素有限公司、雪松纤维素有限公司设计制作三套压榨及烘干设备,2011年我公司与唐山三友集团东光浆粕有限公司共同对该设备进行改进,共制作并投用7条生产线,使之在生产能力、产品质量、节能方面均取得重大突破,在国内属于先进行列。
二、公司简介
河北建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天津南侧,渤海之滨,京沪铁路和京福高速及104国道在市郊穿过,是我国著名的铸造之乡和机械制造之乡。
我厂生产烘干、输送、给料设备-直服务于建材、煤炭、矿山、冶金、电力、化工、粮油、轻纺等行业,为国内外大中型项目配套。本厂除生产定型产品外,并承接非标产品的设计,制造等业务。多年来,我厂-贯奉行质量第-”、信誉第-”、用户至上”的方针。向各界朋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至诚的服务是我厂的经营宗旨,我厂竭诚为各界服务,热忱欢迎国内外用户惠顾。
建仓机械始终将客户的满意放在第-位,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拥有-支训练有素的专业技术服务队伍,将正确的方案、快速高效的响应处理作为我们的服务指南。无论多么遥远、艰辛,我们都会把您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奉上”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服务,对客户负责,让客户放心”是我们向广大客户的郑重承诺。
河北建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坚持质量第-”的宗旨,重合同,守信用。
三、精制棉工艺流程
1、流程简介:
经过漂白除渣后的浆料,在成浆池通过无堵塞浆泵送入压榨机调浆箱,经过自然滤水与压榨后,得到含水约50%的浆料,按照如下流程烘干至含水8%左右进入打包,然后计量入库。
2、设计优点:
本流程在调浆箱与浆泵之间增设变频自控,改变原有的阀门控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