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液压挖掘机反铲装置设计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82.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液压挖掘机反铲装置设计本次设计的题目是液压挖掘机反铲装置机构。与其它类型的挖掘机相比,这种类型的挖掘机因有良好通过性能应用最广,对松软地面或沼泽地带还可采用加宽、加长以及浮式履带来降低接地比压。
液压挖掘机反铲装置的主要特点为:反铲是中小型液压挖掘机的主要工作装置。液压挖掘机的反铲装置由动臂,斗杆铲斗,以及动臂油缸,斗杆油缸,铲斗油缸和连杆机构组成。其构造特点是各部件之间的连接全部采用铰接,通过油缸的伸缩来实现挖掘工作中的各种动作。动臂的新点与回转平台铰接,并以动臂油缸来支撑和改变动臂的倾角,通过动臂油缸的伸缩可使动臂绕新点转动而升降。斗杆铰接于动臂的上端,斗杆与动臂的相对位置由斗杆油缸来控制,当斗杆油缸伸缩时,斗杆便可绕动臂上焦铰点转动。本次设计的主要参数是斗容量0.2m3,它属于中小型液压挖掘机,主要设计挖掘机的工作装置。
在设计中,采用了轮胎式行走装置,来满足要求。上部转台是全回转式,因此它可在-个更大的范围内工作。又因采用液压传动控制而使整机性能得以改善。与机械式挖掘机相比,其挖掘力提高到2~3倍,整机质量约为5吨,挖掘力约为30kN,最大卸载高度约为2.65m,最大挖掘深度4.2m,最大挖掘半径约为5.728m,从中可以看出整机作业能力有了很大的改进,不仅挖掘力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