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自行车拆装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8.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自行车拆装大赛
第-章 我的团队

团队名称:蜗牛队

团队口号:铿锵二人 骑行天下

组员简介:
林鹏雄(机制102):来自辅莆田,喜欢思考、钻研机械,对事物有好奇心、有热情、有恒心,动手能力强,实践能力和意识强,喜欢把-些坏的家电拆开来研究内部原理和构造。利用暑假打工赚的钱买了辆山地自行车并在周末、十-等空闲期间和同学,朋友结伴出行。
刘仪(化工101): 来自安徽亳州,化工12级助教,化工10级学习委员,热爱生活,热爱户外运动,享受骑自行车的过程,喜欢组团骑行去旅游,并和林鹏雄因为自行车这-共同的爱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起报名参加了此次自行车拆装大赛。
第二章 对自行车的认识
1、自行车的历史
18世纪末,法国人西夫拉克发明了最早的自行车。这辆最早的自行车是木制的,其结构比较简单,既没有驱动装置,也没有转向装置,骑车人靠双脚用力蹬地前行,改变方面时也只能下车搬动车子。
世界上第-批真正实用型的自行车出现于19世纪初。1817年,德国人 (http://wenwen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