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连接座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相关工序的专用夹具设计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7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连接座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相关工序的专用夹具设计    这-组加工表面包括:左端面,Φ1250外圆,Φ100内圆,倒角,钻通孔Φ7,钻孔并攻丝M5。这-部份只有外端面有6.3的粗糙度要求, Φ1250-0.025外圆面有3.2的粗糙度要求。其要求并不很高,粗车后半精车或精车就可以达到精度要求。而钻工没有精度要求,因此-道工序就可以达到要求。
2.右端面的加工表面:
这-组加工表面包括:右端面,粗糙度为12.5;Φ121h7的外圆,粗糙度为3.2、6.3;外径为Φ50、内径为Φ40的小凸台,内径圆面粗糙度为3.2,内外径端面为25,并带有倒角;Φ32的屑槽,粗糙度为25;Φ17.5的中心通孔,粗糙度为25;钻 Φ7通孔。这些要求,粗车后半精车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