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板框式压滤机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4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板框式压滤机课件

板框式压滤机洋行业: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矿产资源日益枯竭,所开采的矿石已面临贫、细、杂”的状况,为此,人们不得不把矿石磨得更细,而对细、泥、黏”物料进行固液分离。污水处理行业:絮凝后的污泥被输送到带式压滤机,在重力的作用下自由水被分离,形成不流动状态的污泥,挤压力、剪切力作用下,逐步挤压污泥,最后形成滤饼排出。广泛应用于城市生活污水、纺织印染、电镀、造纸、皮革、酿造、食品加工、洗煤、石油化工、电石渣、淀粉渣、酒渣、纺织活性污泥等行业的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行业:絮凝后的污泥被输送到带式压滤机,在重力的作用下自由水被分离,形成不流动状态的污泥,挤压力、剪切力作用下,逐步挤压污泥,最后形成滤饼排出。广泛应用于城市生活污水、纺织印染、电镀、造纸、皮革、酿造、食品加工、洗煤、石油化工、电石渣、淀粉渣、酒渣、纺织活性污泥等行业的污水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