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国家清洁生产审核师考试重点试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选择题
组织和筹划阶段包括:取得领导支持、组建审核小组、制定工作计划、开展宣传教育和培训、克服障碍。
预评估包括:现状调查与分析(需收集宏观材料)、进行现臣察、评价产污排污状况、确定清洁生产审核重点、设置清洁生产目标、提出实施无低费方案。
预评估的目的是对企业全貌进行调查分析,分析和发现清洁生产的潜力和机会,从而确定本论审核的重点。本阶段的工作重点是评价企业的产物排污状况,确定审核重点,并针对审核重点设置清洁生产目标。
确定清洁生产审核重点的方法:a、简单对比法,b、权重总和计分排序法(选择题或填空题)
评估的目的:通过审核重点的物料平衡,发现物料流失的环节,找出废弃物产生的原因,查找物料储运、生产运行、管理以及废弃物排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寻找与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差距,为清洁生产方案的产生提供依据。
评估的重点:实测输入输出物流,建立物料平衡,分析废弃物产生的原因。
建立物料平衡的预平衡测算中输入总量和输出总量之间的偏差在5%以内,则可用其结果进行随后的分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