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NX(UGS)

UG有限元分析实例及no_parallel_process_created解决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UG有限元分析实例及noparallelprocesscreated解决方法今天我在学习用UG做有限元分析,在最后求解的时候总是无法生成结果文件,在信息提示窗中有-条错误提示是:No parallel process created。于是我把这条信息输入百度,结果大部分网友都认为是破解不完全造成的。
刚开始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就尝试各种方法重新破解,都没有什么效果。我仔细研究了帮助文档上的例子,认认真真重复做了-遍,问题解决了。原来是我没有定义好材料属性。操作中有些细节稍不注意就疏忽了。本来挺简单的问题,结果搞的复杂了。我想网友也许会遇到同相的问题,先不要怀疑许可破解的问题,我把帮助上的例子翻译成中文,有类似问题的网友仔仔细细地对着做-遍〈下是不是能解决问题,如果不能再考虑许可破解的问题,以免像我-样浪费时间。因为我也需要下载资料,就收2个币吧,大家见谅,没办法啊!
建模(帮助里有现成的模型,考虑到有的网友没有帮助文档,或看英文有困难,就重建-个吧,反正也不复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