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管法兰和法兰管件(NPS1/2--NPS24 米制英制标准)ASME B16.5-2003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87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ASMEB16.5-2003-中文版

范围
总则
()本标准包含管法兰和法兰管件的压力 温度额定值、材料、尺寸、公差、标记、试验及孔口的标识方法。包括有:()规格 ,压力额定等级为 、 、 、 、 、 和磅级,以米制和美国惯用单位两者给定的,其螺栓和法兰螺栓孔直径用英制表示的法兰;()规格 ,压力额定等级为 和 磅级,以米制和美国惯用单位两者给定的,其螺栓和法兰螺栓孔直径用英制表示的法兰管件;()仅提供美国惯用单位的附录 中公认的规格 ,压力额定等级为、 、 、 和 磅级的法兰管件。
()本标准限于:
()由铸造或锻造材料制成的法兰和法兰管件:
()由铸造、锻造或板材制成的法兰盖和-些异径法兰。
本标准还包括了法兰螺栓连接、垫片和法兰连接的要求和推荐做法引用标准在本标准中引用的法规、标准和规范包括各种条款构成了本标准的要求。这些引用文件均在附录 中列出。
采购、制造或安装的时间
本标准的压力 温度额定值,在标准发布的时候,当其他方面都满足本标准要求时,则适用于本标准范围内的所有法兰和法兰管件。对于尚未使用的库存法兰或法兰管件,只要制造者能证明全部满足本版本的要求,则可以被确认符合本版本。当这类部件已按本标准较早版本的压力 温度额定值安装,这些额定值是适用的,可能受适用规范或法规管辖者除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