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传动课程设计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液压传动课程设计指导书

本指导书提出了课程设计的三个题目,并对设计目的、任务等作了说明。使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参照本指导书完成课程设计的教学环节。
液压传动课程设计的目的及要求
(-)目的
液压传动课程设计是液压传动与控制课程的-个综合实践教学环节。通过该教学环节,要求达到以下三个目的:
1、巩固和深化已学的理论知识,掌握液压系统设计计算的-般方法和步骤;
2、能正确合理地确定执行机构,选用标准液压元件;能熟练地运用液压基本回路组合成满足基本性能要求的、高效率的液压系统;
熟悉并会运用有关的国家标准、部颁标准,设计手册和产品样本等技术资料。
(二)要求
1、设计时必须从实际出发,综合考虑实用性、经济性、安全性、先进性及操作维护方便。如果可以用比较简单的回路实现系统的要求,就不必过份强调先进性。并非是越先进,越复杂越好。同样,在安全性、方便性要求较高的地方,应不惜多用-些元件或采用性能较好的元件,不能单纯考虑简单、经济;
2、独立完成作业。设计时可以收集、参考同类机械的资料,但必须深入理解,消化后再借鉴。不能简单地抄袭;
3、在课程设计过程中,要随时复习液压元件的工作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