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淋雨试验台标准cad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321.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9-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汽车淋雨试验台标准cad图

4.1.1 淋雨试验室主体及内部部件应选用防水、防腐材料,埋地管道系统选用PE管材,阀门、水泵、淋雨系统等均采用不锈钢材质。
4.1.2 地面里低外高地面设计时要求排水快捷、便易(建议除车轮碾压部分外,其他部分使用不锈钢制格栅排水)。
4.1.3 淋雨试验室地面要做防水处理,在大门下部增设挡水帘,避免水流出大门。
4.1.4 车身前部平均降雨强度为(12±1)mm/min,车身侧面、后部及顶部平均降雨强度为(8±1)mm/min,要求水泵的扬程、流量以及管路压力、直径满足系统使用要求(水泵供水压力150±10KPa)。
4.1.5 水池池底及池壁贴瓷砖,便于清扫;底部设置排水孔;池壁设置溢流管;取水坑处设置位置稍低,设置底阀,用于取水。
4.1.6 循环水系统应设置为一用一备;在水泵出口处设置卸荷阀,该卸荷阀在整个系统压力异常过高时,自动开启进行排水,以保证系统安全。
4.1.7 在风机的选型、定位、安装,出风口设计时必须考虑减震、消音、隔音措施。要保证车间内部噪音不高于80分贝,厂界噪音白天不高于60分贝,夜间不高于50分贝。
4.1.8 吹干作业区压缩空气进口加装过滤装置,设置手动排气阀,排气时间(0-60秒)可调。
4.1.9 水泵选用格兰富品牌。低压元器件选用施耐德品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