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Z型连续提升机solidworks图纸(有工程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6.4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5-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35个、slddrw文件23个、xls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Z型连续提升机solidworks图纸(有工程图)

连续式提升机是一种专供纸箱装产品、塑料周转箱等方形体物品进行升降输送的专业设备。该机的主要工作原理是利用四根闭合的链条传动,并在链条上间隔安装一定数量的承载板,传动链带动承载板完成进箱、升降、出箱和回程四个重复循环的步骤,进箱入口配有进箱自动控制滚筒输送线,用于配合升降主机间歇性进箱。主机采用变频调速控制,灵活撑握速度,使物流流水线作业更顺畅。 工作范围:单件物品楼层间的连续不间断输送。
适合输送产品:纸箱货、袋装货、塑胶周转箱、卡板货、等一般外形固定单个货物
承载范围大:最大可达100Kg。
输送速率:20件/分。
工作时一般采用单向运行方式,也可双向运行。
连续升降机工作时搁板的回程不占用工作节拍,输送效率高,且不受输送高度的影响。
与出入口输送设备配套使用,使输送过程实现完全自动化,避免了人工操作带来的不稳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