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附件二:支撑体系计算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附件二:支撑体系计算书

在钢箱梁分段位置正下方设置格构柱临时支撑,格构柱中心距离为2×2.5m,主肢截面为Φ273×10,支撑及斜撑规格均为[10槽钢,最大高度6m,顶部设置通长的分配梁,分配梁的规格为HM400*300*10*16型钢,底部通过埋件固定在独立基础上,支撑主要用途是:承担钢箱梁施加在临时支撑上的自重。
计算采用Midas gen有限元软件,在软件中模拟吊装过程对临时支撑的作用。
荷载:1、格构柱自重(自重ss)(由软件自动生成)
2、钢箱梁自重(恒载DL):钢箱梁按照集中荷载计算,最重节段预计40吨,则荷载约为40*10/2=200KN,除恒载系数取1.35外,集中荷载作用于调节短柱上,单根调节短柱节点活荷载按270KN计算,并通过分配梁传递给立柱。
3、活荷载。考虑到吊装时相邻梁段桥面上存在人员及部分机械,则需考虑施工荷载,桥面施工荷载(含人员及部分机械)取值1KN/㎡,则调节短柱节点活荷载分别为20KN。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