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样式)(发企业)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6.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样式)(发企业)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科学拟定企业疫情防控方案、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见附件),全面负责××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贯彻执行省、市、区人民政府的工作安排,对防控工作进行决策、指挥;全面掌握疫情防控力量,合理进行人力分配、物资调配和防控布局。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要求,及时安排部署其他相关工作。
2、积极配合省、市及区相关部门,协助收集了解各方面的信息,规范信息上报,加强企业内疫情监测、员工流动调查及员工宣传指导等工作。
3、向苏仙区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组织员工向公司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领导小组下设排查体温检测组、对外联络及监督组、消毒防疫组、后勤保障组、人员排查组、宣传教育组、物资采购组等七个工作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