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5】幕墙工程合同范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5-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一、变更签证
1.甲方有权对设计图纸进行变更、对工程量进行调增、调减,这均属于合同范围,乙方应及时按变更进行施工,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设计单位提出的设计变更,必须经甲方批准并加盖设计部门用章后,乙方才能按图进行施工。
2.仔细审查甲方提供的施工图并指出其中错、漏、碰、缺的设计问题是乙方合同义务之一,乙方发现设计错误或不合理之处,应及时通知甲方和设计单位,由设计单位(或甲方)提供设计变更文件,经甲方签字批准后实施。
3.乙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如被甲方采用,或使甲方在施工前及时纠正图纸错误,甲方直接奖励节约费用的10%给乙方建议人。
4.因乙方擅自变更设计发生的费用和由此导致甲方的损失,由乙方承担,工期不予顺延。
5.因乙方施工质量问题或施工安排不当导致设计变更而发生的费用,均由乙方承担,工期不予顺延。
6.如图纸(或施工方案)由乙方进行设计,因设计质量问题引起的责任由乙方承担。
7. 甲方提出的对已完成的分项工程进行变更,乙方应在施工前将施工方案报甲方确认;对于可能重复利用的材料设备,乙方应小心保护,属乙方拆除时未采取保护措施或拆除后保护不当的,由乙方负责。
8. 乙方对于甲方正式发出的变更、签证,应及时、完整地执行,并保证工程的质量和进度要求;甲方应按照变更、签证的内容及其完成情况及时地确认变更签证的价款。
9.合同执行的过程中,双方填制的变更、签证单都应使用甲方指定的标准表格,否则甲方可以不予计取相关费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