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装配式建筑监理控制要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7-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装配式建筑监理控制要点
1.1审核与PC生产的相关的各施工专项方案,主要有塔吊安装方案, PC现场堆放和吊装专项方案,垂直运输方案,脚手架方案。确定与 PC构件相关的吊点、埋件、预留孔、套筒、接驳器等的位置、尺寸、型号,协调相关单位根据相关方案措施进行图纸深化,并与预制厂进行交底。

1.2选定PC加工构件厂,协助甲方在PC预制厂的合格供应商内选择加工厂,从营业执照、许可证、生产规模、业务手册(业绩)、试验室等级进行审核。最终选定PC预制加工的供应商。

1.3审核构件加工厂的PC构件生产加工方案和进度方案,方案内要体现质量控制措施,验收措施、合格标准;加工、供应计划是否满足现场施工要求。

1.4模具的制作,模具使用的钢材应符合质量合格的钢材,模具应具有足够的强度、刚度和稳定性。模具组装正确,应牢固、严密、不漏浆,并符合构件的精度要求。模具堆放场地应平整、坚实、不应有积水,模具应清理干净,模具表面除饰面材料铺贴面范围外,应均匀涂刷脱模剂。

1.5面砖反打施工,面砖进厂进行验收,在模具内铺面砖前,应对面砖进行筛选,确保面砖尺寸误差在受控范围内,无色差、无裂缝掉角等质量缺陷。入模面砖表面平整,缝隙应横平竖直,缝隙宽度均匀符合设计要求,缝隙应进行密封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