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吉林省地方标准静压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基础技术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吉林省地方标准静压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基础技术规程

目前,静压管桩基础在我省已得到广泛应用。为了进一步规范静压管桩的勘察、设计、施工,加强质量管理,特对原《静压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基础技术规程(暂行)》(DB22/T432-2006)进行修订。
在修订过程中,开展了多项专题研究,进行了广泛的调查分析,总结了近年来我省管桩基础勘察、设计、施工经验,吸纳了该领域新的技术成果,以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全省有关单位的意见,对主要问题进行了反复论证,最后形成本稿。
本规程共七章和四个附录。主要内容有:本标准适用范围、管桩基础的岩土勘察、管桩基础的设计、施工方法及质量控制、工程验收等。
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有:管桩基础的岩土勘察;静压管桩基础设计等级;静压管桩的最小中心距;静压管桩侧摩阻力特征值的经验值;静压管桩的水平承载力试验特征值;静压管桩端阻力特征值的经验值;静压管桩基础应进行沉降验算;设防烈度为8°的地区静压管桩基础的使用要求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