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粉刷工程施工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粉刷工程施工技术交底
-、粉刷前的施工要求:
1、砖墙、混凝土墙、加气粉煤灰砌块墙基体表面的灰尘、污垢和油渍等,应清理干净,并洒水湿润。
2、管道穿越的墙洞和楼板洞,应及时芭套管,结构施工时墙面上的预留孔洞应提前堵塞严实,将柱、过梁等凸出墙面的混凝土剔平,凹处提前刷净,用水洇透后,再用1∶3水泥砂浆或1∶1∶6水泥混砂浆分层补衬平。
3、加气粉煤灰砌块表面缺棱掉角需分层修补。做法是:先洇湿基体表面,刷掺水重10%的水泥浆-道,紧跟抹1∶1∶6混合砂浆进行修补。
4、抹灰前应检查基体表面的平整,应将混凝土墙、顶板等表面凸出部分剔平,对蜂窝、麻面、露筋等应剔到实处,后用1∶3水泥砂浆分层补平,把外露钢筋头和铅丝头等事先清除掉,以决定其抹灰厚度。抹灰前应在转角的两面弹出抹灰层的控制线,以作为打底的依据。
二、粉刷施工的技术要求:
1、 抹灰如使用石灰膏的,则石灰膏熟化期不应少于15d,罩面用的磨细石灰粉的熟化期不应少于3d 。
2、 室内墙面柱面和门洞口的阳角做法,应符合设计要求设计。无要求时应采用1:2水泥砂浆做暗护角,其高度不应低于2m,每侧宽度不应小于50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