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简支梁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山东建筑大学毕业设计说明书

1 前 言
毕业设计是大学本科教育培养目标实现的重要阶段,是毕业前的综合学习阶段,是深化、拓宽、综合教和学的重要过程,是对大学期间所学专业知识的全面总结。通过毕业设计,可以将以前学过的知识重温回顾,对疑难知识再学习,对提高个人的综合知识结构有着重要的作用。通过毕业设计,使我们在资料查找、设计安排、分析计算、施工图绘制、口头表达等各个方面得到综合训练,具备从事相关工作的基本技术素质和技能。
目前,我国桥梁建筑中仍以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结构为主,其材料钢筋和混凝土造价较低,材料来源丰富,且可以浇筑成各种复杂断面形状,节省钢材,承载力也不低,经过合理设计可以获得较好的抗震性能●后几十年,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结构仍将活跃在我国的建筑史上◎架结构体系的主要特点是平面布置比较灵活,能提供较大的室内空间,对于办公楼是最常用的结构体系。
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梁桥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