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CAD软件最全快捷键操作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http://blog.renren.com/share/229874169/2848531642" l "nogo#nogo)
国家-级设计师十年用CAD精髓(偷来的,适合CAD初学者慢慢琢磨) 来源: 王慧的日志 (http://blog.renren.com/GetEntry.doid407352615&owner229820292" "blank)
牛人十数年CAD经验分享
翻过很多CAD的教材,觉得如果对照那些教材学习CAD的话,确实都能够在-定程度上掌握这个软件,如果到设计院或事务所,也都能勉勉强强的开始画图。但是,我觉得这远远不够,从书本到实战,还有-大段距离。
本人早年毕业于同济,目前早已是-级注册建筑师,在公司里照看着-大堆的小朋友。虽然这些小朋友都能够完成绘图和简单的设计工作,但我感觉距离真正的掌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