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筋抽样教程(广联达软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为了使各年龄段的造价工作者能够快速的学会使用工程造价算量软件,我们特编制了本教材。
教材的编制只要以怡和具体的工程实例的绘图计算过程为主线,过程中加入常用功能的使用方法及常遇到问题的处理方法,通过讲解 练习的形式以满足初学者和已经会初步使用软件的学习者的需要,也希望通过本教材的学习大家能够掌握学习和使用软件的方法,以便在学习后可以自行学习和测试解决实际应用过程中遇到的使用问题。本课程的学习目标:
-、掌握GGJ10.0软件算量的思路、流程和基本方法
二、熟练掌握GGJ10.0软件常用功能的操作
三、能够独立完成《广联达培训楼》工程,学会用软件做工程的思路和方法
四、能够对软件计算结果做简单分析,逐步能够把握用软件准确进行钢筋工程量计算
五、如果参加应用培训,您将会获得更多的收获
最后希望大家通过本教材的学习,能够得到点石成金的手指,将软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快速脱离枯燥繁琐的手工计算,走上轻松快乐的电算化造价人生之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