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苏州市某污水管道工程顶管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苏州市某污水管道工程顶管施工组织设计
目录
第1卷 技术标 3
第1章 第-章、综合说明 3
第1节 -、标书综合说明 3
第2节 二、技术标编制说明 4
第3节 三、技术标编制依据 5
第2章 第二章、工程概况 6
第1节 -、工程性质 6
第2节 二、工程地理位置及周围环境情况 6
第3节 三、工程简况 6
第4节 四、工程目标 7
第3章 第三章、施工总体部署和现场组织机构设置 9
第1节 -、工程施工总体部署 9
第2节 二、施工总工期: 10
第3节 三、施工总平面布置图(见附图) 10
第4节 四、现场组织机构设置 11
第4章 第四章、主要施工方法 13
第1节 -、概述 13
第2节 二、开槽埋管施工工艺和技术 15
第3节 三、顶管施工 21
第4节 四、路面恢复 50
第5章 第五章、质量保证措施 58
第1节 -、质量目标 58
第2节 二、质量方针 58
第3节 三、质量保证体系 59
第4节 四、质量保证总体措施 61
第5节 五、公司质量管理组织体系 62
第6章 第六章、安全文明施工保证措施 67
第1节 -、确保安全施工的措施 67
第2节 二、确保文明施工的措施 73
第7章 第七章、工期进度保证措施 75
第1节 -、业主对工程进度的要求 75
第2节 二、技术工期安排 75
第3节 三、保证工期的主要措施 76
第8章 第八章、特殊季节施工措施 77
第1节 -、雨季施工 77
第2节 二、冬季施工 78
第9章 第九章、施工中拟采取的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新材料 79
第10章 施工进度表 79

第1节 -、标书综合说明
1.1 我公司非常荣幸能参与苏州某污水处理厂-灵天路、向阳路污水管道工程的投标工作。我们诚恳地表示:我公司完全接受本工程招标文件提出的有关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的各项要求,并落实各项方案和措施,与本工程建设单位、设计院、监理公司-起共同建设好该工程,为苏州市吴中区的环境治理,及本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作出我们应有的-份贡献。
1.2我们通过认真学习和研究了灵天路、向阳路污水管道工程招标文件、有关设计图纸资料,并踏勘了施工现场,在分析了各种影响施工的因素和本工程承包的特点、难点后,我们有充分的信心,保证以高质量、如期完成本工程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范围内的任务。
1.3-旦我公司有幸中标,-定全力以赴,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和施工现场总体规划布置。我们-定发挥我公司顶管施工技术和各项管理的优势,建立完善的管理组织机构,落实严格的责任制,实施项目管理,通过对劳动力、设备、材料、资金、技术、方法和信息的优化处置,实现工期、质量及社会信誉的预期目标。
1.4我们完全接受招标文件提出的质量和技术要求,并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质量标准和苏州市市有关质量规定进行。确保本工程质量达到合格工程,争创苏州市文明工地奖。我们将本着质量控制标准高于验收标准的原则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并服从监理工程师的各项具体要求。在本工程的施工中实行质量目标管理体系,质量职责层层分解落实到人。
1.5我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和苏州市有关市政工程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规定组织施工和现场文明施工,争取达到苏州市级文明工地标准。
1.6我公司各类施工机械装备齐全,TLM”泥水平衡顶管掘进机及配套设备材料储备雄厚,有适合于本工程施工的各类型机械,完全能满足和确保本工程施工进度和质量要求。
1.7若我公司中标承建本工程,将尽早创造条件开工,在施工过程中,采用流水作业法,旧能地缩短工期,确保工期在招标文件要求提前5天完成。工程总工期为185天 。

第2节 二、技术标编制说明
2.1在认真、全面地阅读本工程招标文件、有关设计图纸及地质资料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和贯彻设计意图及对投标施工组织设计的要求,针对本工程的特点结合我公司在同类型工程施工技术的优势和施工经验,我们本着实事求是、科学技术是第-生产力”的科学态度,编写本工程技术投标书。
2.2本工程技术标书的编制范围为:灵天路、向阳路污水管道工程。
2.3本技术标书仅为-份初步的投标文件,若我公司中标后,将在原标书的基础上按照补充资料进-步完善施工方案,补充细化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中的细节问题,形成-份具有技术先进性、内容全面性、科学合理性、经济适用性、操作简易性的施工组织设计,同时在施工全过程中接受业主及现赤理工程师的指导和审查。
2.4根据本工程招标文件中对于工程的施工质量的要求较高,因此在本工程投标施工组织设计中,将重点阐述有关保证工程质量的保证体系和具体措施。并且将在绝对保证本工程施工质量的前提下选择最优施工方案加快施工速度,同时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合理组织部署施工,积极配合业主监理对本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的检查验收工作,加强原材料的质量控制及各施工工序的施工过程控制,充分体现我公司、优质、高效、文明”之宗旨。

第3节 三、技术标编制依据
3.1灵天路、向阳路污水管道工程招标文件及本工程招标答疑会议纪要。
3.2本工程设计施工图纸及有关说明
3.3施工现场的实地踏勘
3.4国家、江苏拾苏州市市的现行设计及施工验收规范、质量评定标准、定额等文件和有关规定。
3.5本公司的IS0 9002企业质量标准文件及标准化现场施工管理的有关细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