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科室)安全目标责任书(2020)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489.9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科室)安全目标责任书(2020)

科室安全目标责任书(2020)

二、安全工作要求
1、遵守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承担安全责任。组织制定并落实本部门的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及时如实报告安全事故。
2、全员参与安全体系建设,提高安全工作管理能力,达到相关规定要求。
3、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将安全责任作为各级管理人员的重要考核内容,实施安全工作考核且奖惩分明。
4、安全工作放在日常重要议事日程,强化安全工作计划的具体实施。
5、组织所属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保证员工具备必要的安全知识,熟悉有关的安全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的安全操作技能。关键岗位未经安全教育和培训合格,不得上岗作业。
6、遵守环境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承担环境保护职责,积极配合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及时如实报告环境污染事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