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综合布线的经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也谈综合布线

摘要:文章简述了综合布线工程特别需要注意的九点问题,在实施过程中,这些问题都是施工人员很容易出现的错误,需要我们不断的总结与归纳。

综合布线工程还是比较常用的,于是我研究了-下综合布线工程常见的也是很重要的几个问题,在这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下,希望对大家有用〃筑物的综合布线工程是适应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发展,进-步实现社会信息化的需要,也是实现办公自动化、楼宇自控等智能体系的-个必不可少的环节。
建筑物的综合布线工程是-个较为复杂的工程,工程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网络链路的性能。在工程的实施过程中以下几点是需要注意的。
第-点:必须提前对综合布线工程进行设计,跟土建、消防、空调、照明等安装工程互相配合好,免得产生不必要的施工冲突。
第二点: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弱电应走自己的弱电井,减少受电磁干扰的机会,楼层配线间和主机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