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环境安全EHS

综合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方案 (含解说词)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综合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方案 (含解说词).doc
(解说员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由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综合应急救援预案实战模拟演练,即将在BDO事业部原料罐区举行。
(解说员女):为认真落实市、区政府部门、上级安监部门、公安消防、环境保护部门关于做好应急救援工作的要求,不断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保障能力,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应急预案演练工作,通过多次的模拟演练和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员工的应急救援能力和各应急小组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
(解说员男):本次应急救援演练的目的,是从实战的角度出发,有序、高效地组织、指挥事故抢险救援工作,防止因组织不力或现场抢险救援混乱延误事故救援,最大限度地保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减少财产损失,保护环境不受污染。同时,检验应急救援预案在信息汇报、应急处置、协同作战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修定和完善预案,提高应急救援总体水平。
(解说员女):今天演练的科目包括:中控室显示甲醇储罐现场监测报警仪报警后的内外部汇报、预案启动、内部救援、外部支援、人员疏散、抢救伤员、现场堵漏、洗消恢复等科目。
(解说员男):今天亲临现场支持和指导演练工作的单位和领导主要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